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欢迎您!
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手机版

健康运动展技能 活力四射迎新年——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工会教职工迎新运动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1-13 13:48:41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,营造健康文明、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,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健康体魄和合作意识。2020年1月6日,新馨花园幼儿园举行了教职工迎新运动会。

本此活动由幼儿园工会积极策划准备,共设置了三个运动游戏,分别是熟(鼠)能生巧:乒乓球接力赛、非我莫(鼠)属:障碍接力赛、乐不思(鼠)蜀:运球接力赛。游戏前,每位教职工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,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对待本次运动会。游戏时,参赛教师们在年级组同伴老师的一声声加油呐喊声中冲向了终点,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。本次教职工迎新运动会活动内容新颖有趣,让教职工不仅在游戏中锻炼了身体,还收获到了友谊和快乐。

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新馨花园幼儿园教师之间的凝聚力,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,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连连,相互配合相互鼓励,为校园文化平添了新的色彩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