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欢迎您!
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手机版

情系贫困生,线上送温暖 ——记新馨花园幼儿园新春线上送温暖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2-23 08:22:5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,落实资助育人,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。新馨花园幼儿园园长室、党工团代表于2021210日进行了“新春送温暖、情暖贫困生”的活动。

疫情当下,为使工作安全、顺利、有效开展,减少人员流动,避免过多面对面接触,以降低风险,本次走访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。

连线中,万若松园长对结对帮扶困难家庭进行亲切慰问,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,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保重身体,疫情期间注重个人防护。随后,王伟萍老师为琦琦家送上了慰问金,缓解贫困家庭春节压力,并致以春节最美好的祝愿。

琦琦表示,她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,努力学好知识,夯实本领,全面提升自我,同时常怀感恩之心,更好地回报社会。

image(2).png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